鲸に落ちた

翻译器很好用。
感谢帮助。

幸得相逢,愿能相识相知。

【《魔道祖师》の直播体】震惊!某站up主竟公然骚扰同性!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

    “嗨喽小哥哥小姐姐们,你们老祖我又来了!”魏无羡笑吟吟的对着镜头打招呼。

『我靠老祖终于想起我们了啊啊啊啊』 『老祖你是不是忘记我们了』『有生之年居然还能再看到老祖,值了』  『千言万语化作一句哈哈哈哈嗝』『无羡戴好口罩啊,注意身体』

    “嗯我知道,大家也要戴好口罩保重身体哦——”说到这魏无羡眨眨眼睛。弹幕一片五颜六色:

『戴口罩,放花炮,我为国家把福造!』 『嗨什么嗨,给我把口罩戴好!!』『哈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』『猪肉怎么也没想到它败给了口罩,口罩怎么也没想到它成了年货』『前面放花炮的等等我!』『ε٩(๑> ₃ <)۶ з大家鼠年吉祥呀』『新年快乐』『新年快乐』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看来大家觉悟很高嘛——猜猜今天有什么惊喜?”

『嘤嘤嘤老祖上次说好组团的』『一拳一个嘤嘤怪』『老祖上次说的因为时间太久忘了』『前面的遭遇告诉我们:别关注up主,别关注魏无羡,否则你将由面瘫变沙雕,由沙雕变道友(只不过更沙雕而已)』『我迟早笑死在弹幕里』『快乐+9999 智商-9999』『为何如此微妙』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降智』『弹幕护体』

    “没错!就是组团!这位大可爱说对了!让我们用弹幕欢迎魔道家庭组!”

『卧槽我箐姐!??』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二哥哥』『瑶妹!!!』『二位道长!新年快乐!!』 『洋洋!!看我看我!!!』  『是他是他就是他,我们的小朋友(划掉)金主爸爸金光瑶!!』『聂导!你媳妇和你大哥呢!!』『祝所有人新年快乐!!幸福美满(?』  『前面幸福美满的你不是一个人!』『义城组!我要抱大腿!』『抱大腿的小心一嘴尸毒粉』 『不,应该是小心抱到大腿中间』 『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大腿中间』『老祖居然又有腰了』『肾好的男人不怕一夜七次』 『笑死在弹幕里』

    “二哥哥!来打个招呼嘛!”“……”“师妹!来来来——”“滚!!!”“道长,洋洋想吃糖……”“薛洋!离星尘远点!”“大哥……”“阿凌,别生气……”“哼!——仙子!给我回来!!”

『我擦当众秀恩爱,一点都不考虑我们单身狗』 『虐狗啊喂』『我怀疑你叫来家庭组就是来撒狗粮的,并且我有证据』 『疑车无据』『色会色会』『hhhhh我箐姐脸都绿了』 『宋山风你凶洋洋!活该洋洋找道长不找你!』『阿洋那若隐若现的脖子哟』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』『脖子那个放学憋走』『我居然唱了出来』『此处可出本』『大过年的又给我们撒狗粮,嗯真香』『魏无羡!有本事你就地天天!』『楼上的要搞事』 『这狗粮它不香』『搞什么天天?3p不香吗?』『hhh差点忘了栎阳夔州的小流氓』『义城组代表作《英俊道长俏流氓》又名《三个人的关系》《我把你当敌人你却想上我?!》』 『还有还有《义庄虐恋记》《论一颗糖的重要性》』『hhhh义城粉你们够了』『义城组的让一让我看不到我老公了』『哈哈哈哈笑死我看见了什么』『送礼物那个ID真骚』『我我我我来作死了:此ID为薛洋是我身下受』『妙啊』『不是,我的屏幕被弹幕覆盖了。。。』

    魏无羡嗑着瓜子看着弹幕,不时前仰后合笑如沙雕,看到“义城组”时忽然计上心头——

    “义城组的集合啦!老祖给你们露一手!”话音未落他便高喊一句:“师妹!”装作被江澄追打的样子狼狈逃窜,一不留神一头撞在晓星尘身上——

    “艹……”薛洋不敢动了,因为现在他与晓星尘的距离实在太近了。

『朕的按头小分队呢!!』『魏婴!!看蓝忘机的眼神!!』『无奈中透露出宠溺』『啧啧啧看不出啊魏无羡你居然是按头小分队的』『给!我!按!下!去!』

    “哎呀,对不起啊小师叔,刚才没看清路——”魏无羡踉踉跄跄道,旁边蓝忘机伸手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无妨。”

    “魏无羡你……卧——”

    薛洋这下真傻了。

    按头小分队队长魏无羡,战绩赫赫,硕果累累。

『老祖!!也满足一下曦澄粉叭!』『hhhhhhhhh从未见过如此娇羞而青涩的洋仔』『义城组撒糖了!!撒了撒了!!!』『哈哈哈嗝看宋岚脸黑如锅底』『到底在吃谁的醋???』『三人行,必有一受』『看看看洋洋又痞里痞气了!』『浪里个浪~浪个里个浪里个浪』『洗脑神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』

    因为义城组的悲惨遭遇,其他人都不敢靠近魏无羡,只能恳求蓝忘机“含光君!让夷陵老祖安分点吧!”

『hhhhh看老祖气鼓鼓的亚子好可爱』『包叽脸哦(´-ω-`)』『妈妈的心都化了』『儿砸!不要怕!使劲亲!有妈妈在!』『???前面怕不是中毒了哦』『刚从长谬歌回来』『我也是,刚准备打一个虐恋情深的段子……结果瞬间甜齁』『故事也好听就是太虐』『哈哈哈建议听听巴啦啦薛晓薛太沙雕了』『沉浸在悲伤中的我突然笑出声』『忘羡牌狗粮,治肾虚,治腰疼』『我温启玦瑶曦澄轩离追凌聂仪不配拥有姓名?!』『姑苏就出了叔父这么一个受,结果他教出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攻』『呵呵→_→你们可劲YY吧』『圈地自萌不懂嘛?』『姑苏特产——有钱有颜还专一的男人』『咦??人少了』

    魏无羡严肃认真地盯着屏幕。

『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』『???老祖竟然是个正经人』

    “漂亮姐姐哥哥们,这次羡羡要做一件大事。”魏无羡轻声说。

『????????』『缓缓打下一串?????』『气氛突然凝重是肿么肥四』『excuse me??』

    “大概关闭直播间三十秒后,大家就明白了。”魏无羡忽然又恢复了原先的欢欣,“蓝忘机!来!”

    蓝忘机凑过去。

    魏无羡对着屏幕大喊,“羡羡要反攻喽!”说完他猛地扑倒对面的人,随手一扯关闭了直播间。

    弹幕依旧整整齐齐——

『??????????』『???????』『???????』

    评论沸如滚水:

「儿子出息了啊啊啊!!!」

「我就是那条抹额!!!」

「我擦让我看完啊 !」

「不得了!大家快去看热搜」



    次日,热搜榜上——

《震惊!某站up主竟公然骚扰同性!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?》

    而评论区则是一片混乱——

「忘羡可是公认的西皮!」

「难道我萌了那么久的义城组……颤抖ing」

「我我我!道友们别听他瞎说!!昨天的直播我看了!!根本不是那样!!」

「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」

「小小的脑袋,大大的疑惑」

「???这哪个冒牌道友发的???」

……



精彩评论里,有一条评论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,回复一片赞同。



「的确,同性恋不被世人认可,但是世界这么大,总会有接纳他们的地方。

腐女这个词,充满贬义。

可我们就是喜欢啊。

喜欢有情人终成眷属,喜欢两个人不顾一切在一起,不论地位,不论性别。

即使是这样,“世人”也要一再逼迫吗?

我们一再退让,他们忍受白眼和谴责,相互取暖哪怕人间疾苦。

凭什么?你们凭什么骂他们?凭什么骂我们?

我们喜欢什么,和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!我们做什么,从来没有妨碍到你们!

姐妹们!他们还在盼望有人能维护他们!一起上吧!!!」

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37)